close
今天是初五開工日
但本公司沒有發開工紅包的習慣

一到這種國定假日又逢農曆過年
公司就很忙

國定假日是一定很忙  
連假前 連假後  也會很忙

我初二放假時手機有兩通未接來電
是我公司的電話號碼

後來我才知道
初二那天很忙  
有來上班的人  都加了4個小時的班  
等於是上了11個小時的班 
好可怕喔  昏

不過就算我有接到電話
我也沒辦法來加班
我人根本不在台北 哈

什麼時候天氣才能放晴呀
好久沒穿那雙去年才剛買的靴子

天氣又濕又冷  
看到有人還可以打扮的很漂亮  
然後穿短裙和高跟鞋
就覺得好厲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