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
是的
我終於

搭到計程車了

只有除夕才有計程車來回接送的福利啊
因為除夕要上班

路上車很少
早上只花了10分鐘就到公司
本來想休息的
司機一直找我聊天
還跟我說  
妳們晚上下班要叫車  應該是叫不到的 因為今天生意很好

後來司機說的沒錯
果真跟公司簽約的兩家車行(大X和台北衛X)
都叫不到車

後來快晚上七點了  總算有等到車來
車實在不夠大家一人一台
我就跟住蘆洲的同事搭同一台

搭計程車不用花自己錢的感覺  
===================================================

今天文件一整個爆多
完全不用怕沒事作

主管還恐嚇我們
妳們要好好認真作
今天作不完的量 是不能報加班費的
(因為除夕報加班費  可是雙倍呢 )  

後來實在太多了
大家真的作不完這麼可怕的數量
主管還是讓我們下班
(因為初一初二都有排人上班)

===================================================

剛才總算跟到合購了
是娜塔莉的鞋子   
秋冬款有推福袋 三雙2000

我買了一雙圓頭楔型木紋低跟鞋
雖然想買的顏色早賣完了
只好屈就別的顏色

好想趕快拿到鞋子喔

===================================================

看到大陸的雪災和台灣一堆人想去合歡山看雪

一樣的過年
兩種截然不同的心情在兩岸人民心中

有機會我也很想去看雪  
堆堆雪人啊  打打雪仗 吃吃雪花冰

===================================================

話說最近二月天
台北一整個泡在水裡

同事建議我可以去南部 不會下雨  適合出遊

===================================================

剛傳了40封簡訊
這還是我第一次傳新年簡訊給這麼多人呢

很努力挑特別的簡訊
不過看起來好像大同小異

但是心意最重要
你說對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