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月一次星期六加班的日子

通常濕冷天的假日  
也沒人約的話
我是完全足不出戶   

整整六日兩天都完全不會走出家門的那種
一整個宅到頂點了

今天因為加班緣故
出了門
下班後  好像沒下雨
完全不知要去那
只好去板橋晃晃

其實我對板橋完全不熟
當初二技如果是唸致理的話 就會跟板橋很熟
可是我後來是跑去唸輔大啦
總之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板橋後火車站還蠻好逛的!!!
捷運要坐到府中站下車喔
從1號或2號出口出來

如果是坐到板橋站下車的話
出來四周圍可是很空曠   
沒啥可逛的地方

所以要坐到府中站 

板橋後火車站
有一小部份很像逢甲夜市
它最近有個類似年貨大街的活動

而且板橋後站真的不輸台北一些地方
各式各樣的店都有
百貨公司、服飾、唱片行、咖啡店...
週末也滿多人逛街,感覺很熱鬧

覺得板橋變得很時尚

我今天有買了一件長上衣  
可當洋裝來穿
我自己還蠻喜歡它的樣式

因為老闆娘說這穿起來有尼泊爾民族風的感覺
就衝著這句話  買了~
過年應該穿得到

今日之遺憾
因為是隨興之旅 
忘了事先查有啥好吃的
我重點都擺在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