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很煩
自從我去應徵內部職缺後
三不五時傳mail問我
結果出來了沒

每天都問我這個問題
我是要問誰?

後來今天下午
人事就打電話給有參加內部職缺應徵的人
告知有沒有錄取

其實我想說我應該有機會上的
複試三個人取兩個

後來只有我沒上
那兩位同事年後就要調到樓上部門了
真令人羨幕

不過同事都說我很厲害了 
一堆人也去應徵
可是進入複試的人只有三個

坦白說 心情有點失落啦 

雖然沒有很想待在這間公司
但是因為很懶得找工作 面試又很累人
公司既然有內部職缺當然要先應徵

人事說我還是可以再等等看 
年後公司的內部職缺

最後恭禧那兩位同事
也謝謝妳請的飲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