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黃騰達心靈開運網

之前朋友給我的一個算命網站
有些算命是免費的
大家可以試試


我朋友說算出來的結果 
她覺得很準~


我大概算了幾個

有個還蠻有趣的
是算戀愛對象可能是那種類型?


我算出來的結果如下 
我只能說結果很準 
只不過是過去式了 

未來也不曉得會不會再遇到相同類型的人 
這仍是個未解之謎


姓名: 姓別: 女 生辰:1980年12月21日 7:30 


八字

 時   日   月   年 
 偏印  比肩  比肩  食神 

 丙   戊   戊   庚  
 辰   辰   子   申  

 比肩  比肩  正財  食神 
 正官  正官      偏財 
 正財  正財      比肩 



您的戀愛對象多半外型不胖,骨架明顯突出,屬於孤傲的類型。


人一生當中有許多次的戀愛,不管是默默喜歡還是深深熱戀,
根據統計,每次戀愛的對象常會有相同的特質。因此根據命理
分析。


您一生的戀愛對象很有可能具有下列特質的大部分:他可能有
點獨立自主,有些排他性,甚至有點孤僻,是個不容易讓人進
入內心的男人。他具有主觀意識,不隨波逐流,不人云亦云,
但也不隨便發表意見。雖然感覺有點特立獨行,但其實內心軟
弱,外冷內熱,富同情心,易受感動,他會令人想要在他身邊
照顧他的特質。他的外型不胖,骨架明顯突出,是孤傲的男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