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難得放假日待在家
趕緊把日劇看一看

我只有看了兩部新日劇的第一集
分別是《伽利略》《有閑俱樂部》

《伽利略》這種戲本來就是我的最愛
一直都很愛帶有偵探情節、懸疑、猜謎的日劇

這部戲的第一集客串的主角
真是大卡司
就是唐澤壽明囉   

男主角福山雅治
一整個就是優雅 像個紳士 
怎麼都不會老啊

女主角是柴崎幸  不多介紹了

第一集的兇手 還真是大費周章   
實驗很多次才成功殺到人

不過重點好像不是放在誰是兇手  因為很好猜
劇情則著重於兇手用的犯案手法

整體來講 我會把它看完

另一部《有閑俱樂部》
場景很精緻、主角的造型很漫畫
十足的夢幻卡通風

劇情很簡單
就是有六個有錢有閑的學生 
因為太有閑了 所以決定來破一些案子

第一集我看不到20分鐘
我就看不下去 了
後面都用快轉

雖然有帥哥美女 和華麗的場景
可是劇情好空虛喔  
吸引不了我的目光

我比較好奇
漫畫會不會比較好看啊?

賀軍翔在此部日劇有客串一集
我大概只會再看那一集 
就不看了

以下是新聞

賀軍翔因日本經紀公司IMX安排,以100萬日幣(約台幣33萬元)酬勞客串
日本電視台「有閑俱樂部」,扮演的是中東的石油王子。因逃避國家戰火
,跑到日本念書,結果認識了一心想嫁大富豪的鈴木惠美。正當2人墜入
愛河之際,鈴木赫然發現賀軍翔有10個未婚妻,心碎之餘黯然分手。

 

【2007/11/03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