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完星光大道
覺得有個人一路走來好可憐
那個人就是

黑妞葉瑋庭

她昨晚是最低分
可我不覺得她唱得很差
可能我耳朵和評審不一樣吧

我覺得星光大道有種族歧視的問題

很多人都說黑妞不得觀眾緣
老實說 
我第一眼看到星光二班
就覺得黑妞很顯眼   但我不會很喜歡這型的女生
我還是喜歡看起來清純、給人視覺舒服的女生吧

不過星光大道看久了
居然也會被黑妞的表演魔力吸引住
很期待她這週會唱什麼歌  

可是我有預感
下一個被淘汰的應該是她

因為沒有評審的愛和沒觀眾緣

感覺這屆的第一名和第二名已經很明顯是誰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