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沒拜拜
但尾牙還是有抽到一個獎
本來應該不是我得的
因為我一開始不是坐在那個位置


誰知在座位上摸到一個紅包袋
主持人說每桌的座位都會有兩個紅包袋


一個是500元
一個是銘謝惠顧

結果咧

我的是銘謝惠顧
我周圍的人都笑翻了!!!
虧我還先找出紅包袋來
結果出乎我意外


今晚真的很high

雖然菜色我不喜歡 服務是還不錯啦
難得我這麼愛吃又不挑嘴的人
沒有一道菜是有吃完的   

先簡略報告一下

本部門很優秀的
拿了第一
表演的同事個個賣力又認真

最為加分的就是中間穿插的兩段
一段是儀隊耍槍
一段是辣妹熱舞

我們選的歌是小豬的新歌『當我們宅一塊
很可愛復古的一首歌
有參考裡面的舞蹈和服裝顏色


大家真的很棒!
補一下今晚的照片 
picasaweb.google.com/sukiaiba/071222
今晚我難得跟很多從沒講過話的同事聊天


說來有點感傷

我只能說這應該是大家最後一次能這麼開心的拍合照吧
再過不久 
這個部門將要慢慢走入歷史了


以下是羅志祥『當我們宅一塊』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