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新聞
出現一個爆紅的垃圾人
這名牲畜名叫『莊國榮』

你們不要小看人家的來頭
人家是唸台南一中 
還是留德法學博士

他真的一鳴驚人
連他娘都打電話來 
叫他別再電視上講話了

他也蠻會拍三隻小豬的馬屁 
說什麼最崇拜他
三隻小豬是誰?
就是那個上杜下謝的『杜部長』

整理一下牲畜講過的話


*對郝龍斌嗆聲「歡迎隨時來告我,有種的話,他自己到法庭出庭,
我會讓他哭著回去找他媽媽!」 


*教育部主秘莊國榮說:「對馬英九來講,蔣經國可能是他媽,是他
的衣食父母,但對絕大多數的台灣人民來講,蔣經國代表的是對人權
的壓制跟迫害,所以是他媽加『的』。」 


*莊國榮說,「一個總統候選人最大特徵是從小乖,那完蛋了!就像
我有一些德國朋友跟我談到台灣的政治現象,他們非常好奇為什麼台
灣的女生那麼喜歡馬英九,就德國女人的觀點來看,馬英九很娘啊,
不大像男人啊,而且看起來乖了一點吧!對德國女人來講,這種男人
沒什麼吸引力啊!」


*莊國榮也不改本色,重砲再轟馬英九,繼前一天說他很「娘」之後
,上午又說,就他看來馬英九只是個「小孬孬」,而根據字典的意思
,這個孬,就是指壞。


*莊國榮說,如果每個官員都很乖,台灣就沒有未來,「要我當那種
公務員啊,我寧願自己回家養自己。」他還說,若要他當一個乖乖的
公務員,「這是可恥的事啦!」


*莊國榮還說,德國女人覺得馬英九很娘,還說自己根本不想當李煥
那種家臣、奴才型的公務員,或者是被人家說很乖的連戰,此外,郝
龍斌和蔣介石緊緊擁抱在一起,這樣很像gay(同志)。如果要他變成
那樣,他寧可回家自己養自己,因為這樣拿納稅人的錢,會很可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