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和阿吉去了三峽老街一趟

而後又去三重的清水公園

他知道我想學開車
所以他充當教練  
教了我約半小時吧  
只是先體驗車感啦 
有點像碰碰車 呵

但實際上還是要去駕訓班上課 才考得到駕照吧

後來我發現幾件事:

一、車子已發動時 在不踩油門的狀態下 實際上它自己會緩慢前進

二、煞車和油門要控制力道踩 不然會緊急煞車或一下子就暴衝

三、開車時 右腳都好痠喔 

不過也感謝阿吉的勇氣和指導

敢讓一個沒學過開車的人 試著開車 
有一次轉彎差點擦撞到停在旁邊的車 

雖然我只有在停車場一直繞 但其實我很緊張 
開車的學問還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