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到職半年的日子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可能學到其它的業務  

我已經悶很久了  

怎麼都不讓我們這批新人繼續學東西

雖然有同事很羨幕我   
領一樣的錢  可是我作的工作比較簡單   
但我也希望能多學一點 

我也想作有難度的工作  
不能再這樣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覺得主管很偏心
她都只教她覺得能力好的人   能力好的人就會一直不斷地學東西
她覺得能力不及的人 就只會安排最basic的工作

雖然我現在薪水有比以前多
但老是沒辦法從工作中獲得一股成就感和肯定感
每天這樣工作   上班下班 一週一週過
想到成就感兩字就會沒來由得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