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月一次的星期六加班日子
下班後
趕緊衝到台北車站和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會合

只是風好大 冷死了
後來選了家位於Kmall 2樓的『胡椒廚房』
不是很合我口味
肉送上來是還是生的
要自己用鐡板把肉烤熟  
所以我有幾塊肉 都只有七八分熟
肉的份量不多  

以下有一些胡椒廚房的相關介紹
www.pepperlunch.com.tw/html/page001.htm
www.wretch.cc/blog/anaoo&article_id=21845830

這次聚會幾乎全員到齊  雖然有一位臨時有事不克前來



但我算很久沒見到大家了  自從去年畢業典禮後

去年的聚會  因為還在前公司  
被主管逼下來加班  所以我趕不及參加  百般無奈

今年很順利的 沒有任何事阻擋我  好險好險

有人跟我一樣已經在工作了
有人正在找工作
有人正在努力寫論文 為了明年能順利畢業

但是我發現我愈來愈跟不上話題了
大家居然都有看超級星光大道   討論得熱烈呢
我只看過一,兩集 只認識黃美珍和李千娜
其它人完全不認識  我要好好惡補了

我最近也很少看日劇了
已經不是日劇迷了   這個寶座要拱手讓人了

老大的髮型 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但我有驚嚇到
以下是像霍正奇的老大獨照


最後祝大家學業、事業、愛情、夢想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