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0/22

事實上   我跟他跟分手已經8個月又10天了

只有幾個人知道

知情的朋友都很驚訝我提分手的勇氣

作出這個決定
我也很掙札 思考了很久

人的一生很長 為了長遠的未來  
於是我忍痛作出這個決定

真的很謝謝你陪伴我    

看著你陪著別人
我也想起以前你也這樣緊緊依偎在我身邊

分手那天  我很忐忑不安 也很緊張  
直到真的確認分手的那一剎那  
我的眼眶濕濕的    視線變得模糊   

分手的前五天  
偶爾會去看你還在不在

但是發現你真的離開了   
揮揮衣袖不帶走任何一片雲彩

從那天起   我就把你跟我的回憶  
鎖在抽屉裡最不起眼的角落

分手八個月又10天了
少了你的陪伴    
我已經習慣自己一個人生活了

每天都跟自己講  一天會一天更好







近視  
如果你有看到這一篇的話
我警告你
你不要再來找我復合了
我不會想你
也不想再跟你作朋友  
也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不用戴眼鏡的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