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實在太常換工作 換到我自己都覺得累

在Fedex本來就沒有要作很久 只是要撐過年

對裡面的人也很不好意思 

其實裡面的員工都很Nice

主管也不錯 都叫我要準時下班 不要太晚回家


我也蠻喜歡Fedex的環境

只是我不年輕 沒有時間去等正職的缺  可能要花個3~5年來換取一個機會不大的正職 

所以我離開了  把機會留給年輕人


但是正職員工的福利超好的

最菜的新人一年也有20天的假 是我目前聽過外商中休假很多的公司

=====================================================

接著是以為可以待一輩子的本土銀行

因為有13%行存  所以加一加薪水跟以前上晚班差不多


但是一些因素

而且我是經驗行員

公司給你很好的pay 相對地要負的責任 和學習力也要比別人強


我發現我去到那裡後 整個變成白痴  而且有憂鬱症的傾向

已經過一個月了 不管是速度還是領悟力都比不上老鳥 

主管跟我說 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但並不是我要求完美還是怎樣 

而是每天都有東西 都要在時限內完成 然後有一堆接不完的電話


其實我脾氣很好

但我在那裡 幾乎每天都在生悶氣 老是要收拾別人的殘局

主管很看重我 把老鳥作的工作轉移給我 只是我消化不良

搞得我壓力大  吃不下 晚上會失眠 一到公司樓下莫名想嘔吐 

到後期聽到電話聲會怕 


我只能說電話超多 光一通電話就可以耗掉很多時間 

重點是打電話問問題的分行外匯經辦 水準真的很低 

身為外匯經辦 他們連很基本的東西都不知道

覺得好不可思議喔!!!!!!!!


不過國外部真的很操

其實他們很辛苦

要跟時間賽跑 忙的時間連喝水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因為我曾經歷過


感覺很多坐櫃台的行員很羨幕這種後台的工作

但千萬不要跟你自己過不去 還是好好地作櫃台行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