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聊一下幸福戲院和林園戲院
這兩家都是二輪戲院

幸福在還沒裝修前 

上映的片算是二輪戲院中最多 最多一次可以上映12部片 (很強吧)


幸福戲院網站

http://xing-fu.myweb.hinet.net/index.html

 

幸福最近有裝修好  我抱持著好奇的態度去看了一下
~有比我想像中好耶
至少跟以前比 環境新多了 也乾淨多了
座位還可以放飲料 (林園的座位就沒辦法放)

 

只是隔音有比林園差
如果隔壁廳播的片子比較吵的話  我若坐在靠走道的位子 會聽得到
我想應該是跟內部格局有關係

林園的內部格局是環狀 它的廳都有錯開 算是隔間隔得不錯
廁所也很多 走道還有鏡子 給人感覺空間大

幸福的內部格局  兩廳就在對面 打開門的話 隔音會更不好
這是幸福輸林園的最大地方



至於交通和周圍環境

交通我覺得幸福比林園方便說
因為公車有到 
捷運是因為還沒通車 不然應該也不遠吧

林園我覺得位置還蠻偏僻  離捷運站有些距離



周圍環境不相上下

幸福是在菜市場裡面

但林園.....附近也是有菜市場啊
每次從捷運站走過去 就覺得有點髒髒的 (對不起 板橋人別打我啦)

但是林園附近有南雅夜市 這個有加分到!!!!!


 

滿分是10分

整體分數

林園我給8.9分 

幸福(票價80元)8.5
幸福(調回原價)8分

 

 

總之幸福要加油啦

還有幸福戲院老闆換人了,現在是換成林園、湳山戲院老闆在經營;

所以,經營方式很像林園、湳山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