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六和同事去逛OB昆陽店

沒挑到喜歡的衣服 

我那天主要是想買西裝外套說  因為急用

如果跟團買淘寶的會來不及 

 

後來去了隔壁的NO 202 SHOP

它們家的衣服就是一摸還蠻有質感  不會像OB有時會有皺皺的感覺

然後我就在架上看到這件『雪花西裝外套』

 

之前看版友文章有詢問到這件

NO.202 SHOP【M3403】三色 全尺碼~遮陽冷氣房必備~絕美版型七分袖雪花西裝外套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4556755?u=baberwed 

 (已結標,需登入。)

 

說真的如果只看網拍照片  我完全不會想買說 

因為不曉得這件的版型穿起來會不會很挺 

加上雪花的感覺 又有點像牛仔外套 



後來在現場實際穿了後  就愛上它了 

它很好穿耶  也不會太重 我是拿M 算是合身 

美中不足~它居然是假口袋  七分袖我是可以接受啦 

 

看一下實穿照吧  我覺得挺修飾的

 

我個人是覺得不扣比較好看啦

100502 065.jpg 合1.jpg  

 感謝大家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