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說很想吃泰國菜
她說她提了好幾次 一次沒成行
後來大家有提議幾家  
泰富豪、瓦城、湄南小鎮  還有一家叫雲南小鎮

我自己是比較想吃瓦城  因為沒吃過
感覺瓦城裝潢不錯 只可惜它不是吃到飽

後來選了湄南小鎮
這家店我已經吃了四次  
我覺得品質還不錯
只是泰國菜適合久久吃一次 
常常去吃會很膩

後來東約四約  
雖然在公司朋友不多
但總共還是有八個人要去吃 呵

我們那天點了三輪
大家都說『
清蒸檸檬魚』很好吃   
它一上來 很快就只剩下魚骨頭
只是份量有點不足
那天點了4.5隻的魚   
我還是只吃到一點點的魚肉而已   




椒麻雞的肉很軟  沒想像中好吃

蝦醬空心菜也點了好幾次 也不錯吃

蝦醬高麗菜則是味道很腥  還是不要加蝦醬比較好吃

酸辣生蝦 味道偏酸 已經吃不出蝦肉的味道 
                 不過有人說好吃  說像在吃口香糖

月亮蝦餅則是必點的招牌

泰式燒豆腐 口感很嫩 不錯吃

涼拌青木瓜 也不錯吃  

咖哩椰汁雞  我同事說裡頭的配料不錯吃

豬肉凍  看外型就知道不是我的菜   好怪的菜

印象中有一個地雷   叫泰式炒河粉  
它根本不是透明的河粉 只是一般的炒麵 
我們點小盤 但都沒吃完 所以可以證明不是很好吃

香茅南薑雞湯  這個大家都說好喝   味道很濃

自助吧的飲料除了普通的可樂和雪碧之外
還有泰式奶茶檸檬汁

泰式奶茶的顏色 很像木瓜牛奶  但它顏色更深
我同事說喝起來的味道 有九層塔    很妙吧

我則是喝了檸檬汁 實在有夠酸

後來還是要了一壺冰水來喝



吃了兩個小時多
那天挺著很飽的肚子去上班

剛好逢月底  又是大加班的日子
凌晨一點半才下班

大家都說以後不要選星期四中午來吃
選星期五來吃比較好

還約好每個月要約一次吃不同料理的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