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面試,上了兩間公司,我一直覺得不會上的這家,最後選了我

已經在新公司待了一個月,我的工作大概主要是兩部份,一部份比較熟,一部份一知半解,老實說前人教的不太好

雖然我知道交接不是她的義務啦  現在只能靠自己和多問 

新公司環境,硬體,薪水,交通,工時  整體而言 只能說是一個高CP值的工作

不過它是約聘  但好像待有的福利都有 等三個月過試用期 我再來問問人力派遣公司

但面試時 主管有提到 希望至少能待兩年

如果沒意外 我會一直作下去 作到公司不要我XD

 

之前日班的工作會離職 都是因為太常加班 有給加班費就算了 沒給加班費真的作的很辛酸

不然沒事誰喜歡離職呢

我也不覺得我抗壓性不足 我星期六日,國定假日 即使沒加班費  我都會去公司加班

工作分配不均是離職主因 但我也沒有勇氣跟主管講 萬一真的重新分配工作 我也不見得會留 所以我選擇不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