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聚陽面試,有人在留言板問我,
我乾脆寫在這,分享給大家。

我去年12月是應徵「SA01-採購管理師 」
我記得考試是
15分鐘的智力測驗+30分鐘的英文 
其實英文我忘了是考30分鐘還45分鐘

英文考試的題型很像toeic
面試那間裡有一台電腦
裡面有題目
會考文法、聽力、閱讀測驗
測驗時間很短 系統會計時
我作到最後的閱讀測驗 
根本來不及寫完 只好用猜的
所以我英文考得很糟 連一半分數都拿不到呢 慚愧><"
最後分數會show在電腦上
HR會進來登記分數

之後是和部門主管面試
不過我覺得"她"可能覺得自己是聚陽的人
所以她態度蠻高傲的

加上我不懂布   
(因為我沒買過主料 我也覺得叫我去面試有點怪怪的)

我頂多只知道平織、針織、斜紋布
但細項關於布的生產流程我講不出來
她又一直問我布的問題  

還有問對於聚陽的看法和印象

我那次面試很不順

她說有時候客戶或工廠會打電話來問問題  
但是因為都不是中國人 所以要用英文講
她問我敢不敢接      
想當然爾我的回答是.....哈

她看了我寫的希望待遇   
她說原來妳的要求這麼低喔

(所以去聚陽面試  記得希望待遇要寫高一點)

後來我就被送去作電梯了 

面試完後
我對聚陽的感覺很差
可能是那主管不屑的態度

我也是有去面試過其他大公司
都沒遇過這麼的主管
即使它是紡織類的股王
我這輩子也絕對不會買聚陽的股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