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 MINI 2輯裡最後一首主打歌"Ugly"

最晚才曝光

可是我挺愛這首的 有美式的感覺


歌詞也寫得不錯 

因為2NE1一出道 跟別的女團很不一樣 不是走性感,可愛,美麗的路線

是走一種自我風格的路線  四人四色

這歌詞像是在寫2NE1一路走來的心境 

雖然我知道自己不美 也沒有自信 一路上也有很多的嘲笑和諷刺 

但我知道我自己的弱點 我要努力 我要變成最好的

這首歌跟I am the best有相對應的感覺


這首歌的人氣歌謠舞台

服裝很華麗  走宮廷風

搭配歌詞 一開頭都是戴著面具出場  總之很愛這首歌的live表演






2NE1-Ugly 中韓歌詞

歌詞來源自 http://hi.baidu.com/ppptttt/home


밝게 웃어보지만
雖然明亮地笑著
내 맘에 들지 않아
卻不合我的心意
난 예쁘지 않아 아름답지 않아
我並不漂亮也並不美麗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노랠 불러보지만
雖然唱著歌
아무도 듣지 않아
卻沒人聆聽
난 예쁘지 않아 아름답지 않아
我並不漂亮也並不美麗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난 왜 이렇게 못난 걸까
我為什麼會這麼沒用
어떡하면 나도 너처럼 환하게 웃어볼 수 있을까
要怎麼做我才能像你一樣绽放出笑容呢
또 화가나 왜 늘 완벽하지 못해
又對自己發火為什麼就是不能完美
이 깨진 거울 속 못난 모습을 향해
對著這破碎的镜子裡那醜陋的模樣
탓하기만 해
我只能埋怨

쳐다보지마 지금 이 느낌이 싫어 난
不要看著我 我討厭現在這種感覺
어디론가 숨고만 싶어
想藏到某個地方
벗어 나고 싶어
想脫離這種感覺
이 세상은 거짓말
這世上本來就是謊言


I think I’m ugly
And nobody wants to love me
Just like her I wanna be pretty
I wanna be pretty
Don’t lie to my face tellin’ me I’m pretty


I think I’m ugly
And nobody wants to love me   
Just like her I wanna be pretty
I wanna be pretty
Don’t lie to my face cuz I know
I’m ugly


날 쉽게 이해한다고 하지마
不要太輕易地就理解我
못 생기고 삐뚤어진 내 마음이  
我醜陋而扭曲的心
널 원망할지도 몰라
不知道是不是正在抱怨你

말 시키지마 난 너와 어울리지 못해
不要和我說話 我配不上你
그 잘난 눈빛 속 차가운 가식이 날
你那高傲的眼神裡是冷冰冰的虛偽
숨막히게 해
讓我窒息

다가오지마 너의 관심조차 싫어 난
不要靠近我 就連你的關心都讓我討厭
어디론가 떠나고 싶어
想要離開這裡
소리 치고 싶어
想要大聲叫喊
이 세상은 거짓말
這世上本來就是謊言


I think I’m ugly
And nobody wants to love me
Just like her I wanna be pretty
I wanna be pretty
Don’t lie to my face tellin’ me I’m pretty


I think I’m ugly
And nobody wants to love me    
Just like her I wanna be pretty
I wanna be pretty
Don’t lie to my face cuz I know
I’m ugly



All alone I’m all alone
All alone I’m all alone

따뜻함이란 없어
沒有感受到溫暖
곁엔 아무도 없어
身旁沒有任何人

All alone I’m all alone
All alone I’m all alone
I’m always all alone

따뜻함이란 없어
没有感受到溫暖
곁엔 그 누구도 날 안아줄 사람 없어
身旁連個擁抱我的人都没有

I think I’m ugly
And nobody wants to love me
Just like her I wanna be pretty
I wanna be pretty
Don’t lie to my face tellin’ me I’m pretty


I think I’m ugly
And nobody wants to love me    
Just like her I wanna be pretty
I wanna be pretty
Don’t lie to my face cuz I know
I’m ug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