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宅配通!!!!!

我指的就是這家  http://www.e-can.com.tw/

圖案是大嘴鳥這家 但它應該換成烏龜才對 

它如果換成烏龜 我就不會對它生氣

 

但是 

我遇到的網拍賣家都很愛用這家

原因應該是便宜吧!

 

其實我一直就想寫

幸好外面下大雨 沒辦法出去玩才有時間寫

 

大概遇過三次 

我明明都有跟賣家說『要在下午兩點前收到 因為白天和中午都有人在家可以收件』

因為我上晚班 我想要自己收包裹  不想讓家人發現 哈哈哈


但每次都破功

上網去查送貨時間都是下午五點或六點 根本就很故意 

最後都是家人代收 當然免不了被唸一頓

然後更諷刺的是 包裹收件人那欄 備註都有寫 下午兩點前收到

 原來宅配通的人都不識字 

 

有一次明明也沒送 不然就是沒按電鈴 

去網站查它顯示 是早上的時間 原因是『無人在家,明日再配送。』

奇怪哩 外送員可以打手機給我啊 留手機是留假的喔 我明明白天都在家

我很搞不懂 為何這家很愛作白功 跑一趟的油錢和手機費來比 

他們寧願再跑一趟 而不願意聯絡客戶  

而或許外送員根本就沒送 卻跟公司說有送但無人在家

但台灣宅配配很多網拍賣家近來都愛用~



要在指定時間送達貨物這點很重要 不是嗎?

如果我每天都很閒 我當然不用指定時間 問題是我要上班啊

就像是跟人家約時間 人家約二點 你五點再來 這是對的嗎 

 

之前有人常覺得郵局服務不好 黑貓服務不好 

但是台灣宅配通跟他們比 台灣宅配通更爛耶

我遇過的郵局和黑貓反而都有照時間送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